关于

重写于2023年1月1日

About Me

逆风,徐昭祥,一个00后的大学生,男。陕西咸阳人,现就读于西安工业大学材料类专业。

擅长易语言,正在学习Python,php还没进门精通各种手机刷机,电脑硬件维修

会那么一丢丢的JS/CSS/HTML。

Contact Me

E-MAIL(推荐):zx.x@nifeng.cc

About Blog

网站建设于2020年2月24日,注册域名:smallxu.com
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陕ICP备20004344号-1

公安备案号:陕公网安备 61043102610455号

为何注册 SMALLXU.COM ?

其实我之前在2016年就建了一个网站“小徐博客网”,当时注册的是smallxu.cc和.me域名,因为不够年龄找人备案。后来工信部发布域名批复名单,.cc和.me当时不在其中(现在.cc是可以备案的),于是将“小徐博客网”出售。也许是对“小徐”这个名的怀念吧,所以在建立新站时使用了 SMALLXU.COM 同时为了不影响出售的网站,所以用我的网名“逆风”进行命名

“逆风”的来历?

刚开始是通过乐高机器人接触到计算机编程的,后来知道了中文编程——易语言。当时看的入门教程作者是“觅风”。后来想录制一些教程,于是给自己起网名“逆风”(当然,也有逆风而行的含义)